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今天晚上在咖啡店畫的東西

練習畫:鐵三角M50

半個月前買的監聽耳機,主要用途是接數位鋼琴。但是很意外地,這支耳機的泛用度很廣,拿來聽音樂、玩遊戲都恰到好處。

洨人這笨蛋,上週跟我借來試聽後,這週末也去買了一支。








練習畫:鐵三角EW9

當兵的時候買的,目前市面上最高階的耳掛式耳機,木製外殼很引人注目。即使不發出聲音,戴著當裝飾品也滿好看的(←虛榮心作祟)

相較於M50,EW9的攜帶性好上許多,音場的表現也比較突出。隔音效果明顯較差,但我認為這不算是缺點(尤其在過馬路時,這直接影響安全)。然而整體音質感覺上,我認為M50壓倒性勝出。這就像是同樣價值四萬元的桌上PC和notebook,兩者互有不可取代性,但是純粹就效能而言,桌上PC一定幹掉notebook。


鋼琴師

第一次嘗試畫彈鋼琴的人。肩膀有點而寬,這是因為畫骨架時原本想畫男生。








爆炸頭男

下筆時,腦袋裡想的是俄國鋼琴家Evgeny Kissin。上個月在Youtube看到他演奏La Campanella的短片,就很喜歡他的演奏風格。簡單說,他的技術還有成長空間(這是以大師級的標準來看待),可是現場的整體感覺(尤其是視覺)就可以讓人很high。





眼鏡娘3號

今天又畫了不少張眼鏡娘,這張是最喜歡的。通常這類角色在動畫裡大多是溫柔型或病弱型,所以今天刻意配上短髮,看起來比較陽剛,再加上有玫瑰的髮箍,增添幾分少女氣息。整體而言,還滿符合下筆前的期望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筆觸很有質感!!

加油~

Doreen K. 提到...

哈囉~林醫師~我是琬怡
你真的是相當有才華耶!!
不過真的是很久沒更新網誌了吼~~
http://ifi29.blogspot.com/
我的亂搭網誌有空再去看看吧!!<<<也是很久沒更新了XD哈